D06: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国内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洛阳牡丹文化节将上演“洛阳印象”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洛阳印象”大型演出将于4月13日在洛阳新区体育馆举行。据悉,这次的“洛阳·印象”演出将作为本届牡丹文化节专项活动,晚会以北京歌舞剧院作为晚会主要演出队伍,配合舞蹈、声乐、朗诵、武术、杂技、魔术、书画等一系列艺术表现形式,通过影视拍摄手法和现代舞美的结合,展现洛阳五千年的文化魅力。

  泰州会船节4月8日开幕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3月20日,泰州“水城慢生活”春季旅游新品暨2014年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据了解,今年的会船节将于4月8日上午在溱湖风景区正式开幕,整个活动延续到5月3日五一小长假结束。这期间将举办万朵古山茶观赏节、河横菜花节等十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卧佛寺梅花提前两周开放

  新京报讯 随着天气的变暖,北京植物园内的花卉纷纷开放,卧佛寺的梅花更是比往年提前了两周开放。按照目前的天气情况,下周园内的山桃、山杏、玉兰、梅花等春季花卉都将进入观赏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