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旅游周刊·周报
下一篇

航空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汉莎航空开启A380每日运营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日前宣布,上海至法兰克福航线的A380航班将于3月30日起,从每周五班升级为每日一班,汉莎航空也成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个提供每日一班飞往欧洲A380航班的航空公司。目前执飞北京、上海的汉莎A380客机上配备有着“世界上最安静头等舱”之称的最新头等舱产品。到2014年年底,汉莎航空在中国线路上的商务舱产品将升级换代,配备可180度平躺的全新商务舱坐椅。

  英国政府降低离境税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维珍航空日前宣布,从2015年4月1日起,乘坐经济舱从英国前往中国的乘客将可以比2014年4月1日少支付14英镑(约合140元人民币)的离境税,乘坐特级经济舱和豪华商务舱的乘客每人将少支付28英镑(约合280元人民币)的离境税。

  阿联酋航空将开通奥斯陆航线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阿联酋航空公司自2014年9月2日起,将开通每日一班迪拜至挪威奥斯陆的新航线。至此,奥斯陆将成为阿航在北欧地区的第三个目的地,同时也将为中国乘客带来全新的旅行体验和更丰富的航线选择。

  此次新开通的奥斯陆航线由波音777-300ER机型执飞,提供三种客舱等级,其中头等舱设有8个座位,商务舱设有42个座位,经济舱则设有310个座位。

  国泰及港龙航空限时特惠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即日起至3月28日晚7时59分,登录国泰航空官网订购“快放‘价’”限时特惠机票,在5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于国泰及港龙航空中国内地任一营运点出发,均有机会以800元(1681元含税)的统一价格,与国泰及港龙航空共同邂逅西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