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一天
下一篇

春江水暖Ga先知

自导自演MV《G.U.Y.》引话题;北美巡演6月启动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Lady Gaga
《G.U.Y.》中出现了“复活”的杰克逊。
Gaga在其中还有“乐高”造型。
《G.U.Y.》MV之初,Gaga是一个中箭的虚弱天使。
被盖满鲜花、送入泳池,获得重生。
真人秀《比弗利娇妻》里的演员为Gaga“奏乐”。
从这段场景开始,有大量“猛男”戏份哟……

  ■ 热门话题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去年Lady Gaga的表现似乎不尽如人意,常常被拿来与“水果姐姐”比较,也令她不堪其扰。今年,随着专辑《Artpop》MV的一部部曝光,Gaga再度拿出自己擅长的本事:拗造型,神言论,出位行为……一系列“怒刷存在感”的动作,帮她成功攒回歌迷眼球,杀回乐坛一线。此外,Gaga已在推特上公布巡演日程,韩国女子团体Crayon Pop将以暖场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其6月26日开始的北美13场演出中。

  【新MV】 自导自演,复活杰克逊、列侬

  上周末,Lady Gaga的概念MV《G.U.Y.》在ABC电视台全球首播,此前她已推出专辑《Artpop》里《Artpop》《Venus》两首主打歌MV。

  由Gaga自导自演的《G.U.Y.》取景于美国赫斯特城堡,12分钟的片长刷新其MV纪录。片中,一帮西装革履的人为了钞票射杀了Gaga扮演的天使,体力不支的她倒在城堡门前,被抬进去后,却被城堡里的人们盖上鲜花并送进泳池,接受了洗礼一般的治疗,并以维纳斯身份“重生”。此后的情节中,Gaga还复活了迈克尔·杰克逊、约翰·列侬、甘地等人。

  有趣的是,该MV中原本还有一只小懒猴的客串戏份,不想拍摄期间它突然急了,咬了Gaga一口,此桥段被迫取消。有评论称,Gaga在这支MV中讽刺了那些背叛自己的人,她试图通过这个故事告诉人们:我回来了,艺术不死。

  【新壮举】 行为艺术,舞台上被吐一身

  此前,在美国得州的SXSW音乐节上,Gaga邀“呕吐画家”米莉·布朗共同上演了一出“呕吐音乐秀”。米莉以喝下各种东西然后呕吐在画布上作画闻名,这次,她喝下了荧光绿的物质,在Gaga演绎新歌《Swine》时,米莉用手指抠进自己喉咙,然后呕吐在了Gaga身上。这场舞台行为艺术引发不少非议,刚凭《Let It Go》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的黛米·洛瓦托连发数天推特表达不满。然而负面的声音并不会影响到“无争议不成活”的Gaga,她曾公开表示,自己是米莉·布朗的粉丝,并认为米莉疯狂的绘画手法与自己的《Artpop》专辑概念不谋而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