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王千源王力可上演“特工恋”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王千源、王挺、王力可亮相发布会。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15∶00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36集战争传奇剧《异镇》将于4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王千源、王挺、王力可主演,昨日,他们与导演龚朝晖、编剧张莱出席了在京的发布会。

  《异镇》以抗战为背景,王千源饰演“面奸人迂”的镇长李从文,真实身份却是潜伏在国民党的地下党,还与王力可饰演的油坊老板展开了一段特工恋。编剧张莱表示:“《绝代双骄》中‘恶人谷’的概念很有意思,一群江湖上闻名丧胆的恶人躲在一个地方过着快乐的生活。我们是一帮精英级的特工隐匿在小镇里执行一项低端的任务——生活。”导演龚朝晖则用数据说话:“后期制作整整一年,音乐从创作到完成有16个月,20个录音师在5个录音棚工作了10个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