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丽江足球再盼爆冷

2014年03月30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上赛季足协杯黑马大理锐龙队和丽江当地球队合并成为丽江嘉云昊,他们今日下午将在足协杯赛中迎战河北队,期待继续扮演黑马角色。 

  去年足协杯,中乙大理锐龙淘汰中超上海申花挺进16强,成为足协杯最大黑马。今年,锐龙俱乐部投资人姚云庆决定与同省兄弟球队丽江嘉云昊合并,组建成新的嘉云昊俱乐部,目标是冲击中甲联赛。 

  球队之所以选丽江为主场,除了这里拥有高原优势,更看重的是这里的足球氛围。丽江是目前云南开展青少年足球工作最积极的地方,当地已有多座小学、中学成立了校足球队,并参加正规的青少年足球联赛,国安俱乐部就曾在丽江中小学校队中挖走9名球员。 

  对于现状,丽江方面也很无奈,他们知道这些孩子走出去后发展更好,但更希望他们能够留在家乡踢球。“我们这里就是太缺乏优秀的教练员了。如果有好的教练,肯定不会放这些孩子到外地踢球。”丽江足协人士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