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要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要闻
下一篇

第二批教育实践 七常委各联系一县

分别到各自联系点调研,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首批要求联系点为一省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近日分别到各自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查研究、了解情况,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分别联系一个县。3月17日至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此后,中央政治局常委其他同志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点,李克强到内蒙古自治区翁牛特旗,张德江到福建省上杭县,俞正声到云南省武定县,刘云山到陕西省礼泉县,王岐山到山东省蒙阴县,张高丽到吉林省农安县。常委们实地考察执法部门、窗口单位,深入村庄、社区、企业,走访农户、学校和卫生院,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常委们还分别听取了联系点所在省(区)、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安排的汇报,并出席联系点县(旗)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对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与首批安排联系点未重叠

  常委 第二批联系点 首批联系点

  习近平 河南省兰考县 河北省

  李克强 内蒙古自治区翁牛特旗 广西壮族自治区

  张德江 福建省上杭县 江苏省

  俞正声 云南省武定县 甘肃省

  刘云山 陕西省礼泉县 浙江省

  王岐山 山东省蒙阴县 黑龙江省

  张高丽 吉林省农安县 四川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