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航空

2014年04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香港航空

 入驻去哪儿网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近日,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平台去哪儿网(Qunar.com)与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香港航空入驻去哪儿网旗舰店,成为首家国际港澳台机票旗舰店。2014年的香港航空增设了天津、胡志明市和鹿儿岛等新航点,消费者通过香港航空旗舰店可以直接搜索购买其以香港为基地,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各国将近30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三亚、曼谷、巴厘岛和冲绳等在内的海量航线,还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香港航空的优惠促销、购票服务信息、7×24小时专业客服等。

  新西兰航空

  开启“爱的旅程”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新西兰航空日前推出“观视频赢浪漫双人游大奖”线上幸运活动,即日起至4月18日,只要关注并参与新西兰航空官方微信互动(公众账号:新西兰航空;微信号:airnzchina)或者新西兰航空豆瓣小站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带上心爱的她/他,开启难忘的新西兰浪漫之旅。

  国泰航空机上饮品大赛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国泰航空近日举行特色机上饮品大赛,会聚香港顶尖调酒师,为国泰航空环球网络的头等及商务客舱乘客调制一款独一无二的全新机上饮品,并预计于今年下半年稍后时间开始供乘客品尝。

  华彬航空救援直升机

  投入使用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近日,华彬航空向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购买的中国首架救援直升机Bell-407GX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同时,该架直升机的运营单位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120紧急救援中心形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展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的航空医疗救援飞行服务,并将密云机场作为航空医疗救援的飞行训练基地。

  金鹿航空救援成立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日前,海航集团旗下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与香港金卫医疗集团、深圳丰捷救援服务有限公司(CSOS)签署三方在中国航空医疗专机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金鹿航空救援拥有跨区域的医疗救援的牌照,以及紧急医疗急救通航牌照,这两个牌照在我国尚属稀缺资源。

  据了解,金鹿航空救援拥有两架医疗专机,另有84架公务机、直升机可随时待命。能够实现7x24小时值守,自北京、上海和深圳的三个主要基地出发飞抵国内和世界各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