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电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电视

CCTV1第二季度推出四档新节目,哈林谢娜搭档综艺节目《嗨!2014》

“雷哈娜”主持央视脱口秀

2014年04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嗨!2014》主打“音乐+互动+脱口秀”,邓超等明星将亮相节目成为嘉宾。

  《中国好歌曲》《我是歌手》《最强大脑》等第一季度综艺节目纷纷落下帷幕。在这个春天,央视一套连推4档创新节目,分别是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创意脱口秀《嗨!2014》,“文化寻根”系列纪实节目《客从何处来》,以及喜剧节目《喜乐街》。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 创新

  打造22:30“新黄金档”

  2012年央一率先打造了“23:30档”节目带,推出《谢天谢地,你来啦》《开讲啦》《魅力·纪录》《撒贝宁时间》等一批创新节目,开辟了传统“晚8点”之外新的黄金时段。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央视一套推出的几档新节目也风格不同:《客从何处来》首次尝试将历史文化与真人秀、纪录片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嗨!2014》起用谢娜和庾澄庆联手主持,并开启国内电视全新的综艺类型;《喜乐街》则将街坊家常用即兴喜剧的方式搬上舞台,展现与人为善的邻里文化。

  ■ 节目介绍

  《嗨!2014》 4月11日起每周五开播

  《嗨!2014》从4月11日起每周五晚“22:30档”亮相央视一套。节目由央视与天娱传媒联手打造,开启了国内电视“音乐+互动+脱口秀”的全新综艺类型。节目定位在“国民脱口秀”,融合了目前最热点、最生活的话题。50分钟的节目以嘉宾访问“嗨聊”和音乐互动“嗨唱”为主要版块,辅以“开场秀”和“彩蛋秀”。主持人谢娜与庾澄庆(哈林)的“雷哈娜”脱口秀组合也成为最令人期待的看点。

  《客从何处来》 4月21日起开播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唐朝诗人贺知章至今仍能引发乡愁共鸣。《客从何处来》第一季节目中,电影演员陈冲、收藏家马未都、主持人曾宝仪、历史学家易中天、主持人阿丘五人将走遍数十个地方,探寻家族几代人、甚至数十代人的尘封往事。节目中曾宝仪将重走外公1949年迁台路线,从而体会迁台同胞的乡愁滋味。

  《喜乐街》 暂定6月开播

  《喜乐街》是一档明星参与竞演的即兴喜剧真人秀。贾玲、瞿颖、沙溢等将成为第一季“原住民”。节目最大特点就是:下一步怎么演?导演知道,观众知道,演员不知道。据悉,《喜乐街》还会有一线大咖来“串门”,目前包括成龙、林志玲等人都已接到邀请,他们都有可能成为《喜乐街》的客人,在戏中扮演现实的自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