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教育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1:教育周刊

教育大咖“论见”线上线下

2014年04月1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前排从左至右:尹雄 余胜泉 龚海燕 王静 王志泽 钟秉林 孙振耀 张凯夫 俞敏洪 熊丙奇 易定宏 ●中排从左至右:姚雪松 田艳 黄波 谢忠明 李相阳 韩超 罗珠彪 王广发 单仁 曹志民 黄森磊 ●后排从左至右:张熙 陈昊 李继源 孙一丁 吴颖 陈英顺 王跃春专题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学习公社”

  4月11日,2014年第一届“新京报教育30人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教育精神与互联网思维”为主题。

  “新京报教育30人”论坛是新京报自今年起将逐年重点打造的小型高端话语权论坛,每次仅邀请30名嘉宾参与,所邀嘉宾为社会知名教育专家、知名大学\中学校长、教育明星机构创始人等,话题关注当下教育行业热点及发展瓶颈,发布教育行业的权威声音,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详见D06-D11版 特别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