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牡丹芍药郁金香周末赏花正当时

2014年04月1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市属各大公园各色春花依序开放,你方唱罢我登场。

  本周末,景山第18届牡丹艺术节花开正艳,市属各公园景区内的牡丹开放度预计达到80%。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为游客推荐了10处欣赏牡丹的好去处:景山公园、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香山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中山公园。

  北京植物园宿根园内的“鸽子树”也正值花期,科普馆西侧的187种70余万郁金香盛放,专门增设的2米高观花台可登台赏花。

  北京琉璃河牡丹文化苑,园内的4万余株牡丹和1.6万余株芍药本月20日至5月15日将进入盛花期。园内的一株牡丹王已经有105岁,树高2.8米,挂朵128朵。新京报记者 饶沛 马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