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辅警酒后调戏女子被控制

西安市警方正缉捕另一在逃涉案人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4日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有消息称疑似西安辅警酒后调戏殴打女子后开警车离去一事,经查证后,其中一涉案人段某(无业在逃)被西安公安正在缉捕,辅警王某被控制,责任单位领导陈某被停止执行职务。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4月23日凌晨1时许,西安市民王女士与朋友在一家KTV唱完歌打算驾车回家,1名满嘴酒气的男子对王女士等人进行骚扰,导致王女士的车撞在了行道树上,随后引发双方冲突。

  按照王女士一方的说法,冲突之后该男子离开时,驾驶的是一辆制式警车,而车上还有1男1女。

  随后,王女士和朋友向辖区的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报警,通过查询王女士提供的车牌,嫌疑人驾驶的警车牌号为“陕A3543警”,隶属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案审大队。

  同时,王女士还在派出所内发现冲突发生时在警车上的1名男子。经派出所确认,此人即为辅警王某。但动手打人的段某不知去往何处。

  针对此事,西安市公安局24日中午通过官方微博“西安公安”,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西安警方高度重视,责成雁塔分局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调查工作,依法依纪对涉嫌违法行为人及失查漏管责任人进行全面彻查和严肃追责,决不姑息。

  目前西安公安正在缉捕涉案人段某(无业在逃),辅警王某被控制,责任单位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案审大队大队长陈某被停止执行职务。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