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CVC控股俏江南

2014年04月3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白)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日前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对川菜品牌俏江南控股权的收购。俏江南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证实收购消息,她同时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公司股权分配状况。张兰女士将继续任集团董事长,安勇担任公司总裁。但她并未回应俏江南CEO汪小菲是否还会继续担任职务。

  俏江南副总裁、市场公关部总经理杜薇昨日对记者表示,CVC收购控股股权之后,俏江南高管团队不会有任何调整。CVC在公告中也表示,张兰会继续留任俏江南董事长,仍是股东之一,与CVC团队共同负责公司的战略决定。公司执行总裁安勇也将继续任职。

  但记者在CVC公告中看到,CVC表示未来将会对俏江南的整体盈利模式以及菜单更新提供管理意见。

  记者昨日致电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及CEO汪小菲,均未获得回复。

  公开信息显示,CVC是全球著名私募股权,业务遍布欧洲、亚洲和美国,迄今完成了逾250个公司收购项目。今年3月,CVC刚刚宣布完成对内地连锁餐饮商大娘水饺控股股权的收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