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搜狐将推出24小时直播

2014年05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世界杯】

  新京报讯 搜狐日前宣布与CNTV达成合作,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所有场次比赛的视频点播以及相关视频权益,将免费为亿万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赛事视频和各类自制节目。同时,搜狐巴西世界杯网站(2014.sohu.com)正式上线。

  据悉,搜狐将全面打通门户专业报道能力和视频自制能力,推出大型视频报道节目《世界杯特别报道》, 其中包括《巨星对话》等一系列自制栏目,同时,搜狐还将推出《搜狐世界杯24小时大直播》等重点策划和专题。

  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四年前,视频远不如今日普及和方便(获得),移动互联网也没有今天的发展,就本次世界杯而言,机会属于移动和视频。”

  张朝阳透露,PC端到移动端的资源都将带来巨大的流量,这对于很多广告客户而言,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