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勒沃库森力压狼堡

2014年05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推介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 实习生许哲铭)今晚9时30分,本赛季德甲末轮同时开打。由于拜仁提前夺冠,剩下的悬念是最后一个欧冠席位、最后一个欧联杯席位以及保级大战。

  欧冠席位的竞争在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之间展开,目前药厂领先狼堡1分。勒沃库森主场对无欲无求的不来梅,在球半/两球的深盘之下,拿下3分几无悬念。

  相比之下,沃尔夫斯堡的对手要强大得多,门兴本赛季表现不俗,首回合主场他们与狼堡战平。考虑到过去10年沃尔夫斯堡主场没有输给过门兴,本场比赛他们不败的可能性非常大,防平即可。

  欧联杯最后一个席位将在美因茨和奥格斯堡之间产生。末轮,美因茨的对手是深陷保级泥潭的汉堡,全取3分难度较大。过去4个赛季,美因茨都未能在主场击败汉堡。奥格斯堡的对手是法兰克福,他们取胜而美因茨不胜的话,就能晋级下赛季的欧战。一球盘支持奥格斯堡赢球。

  保级大戏无疑比欧冠资格和欧联杯资格残酷,目前最后3支球队汉堡、纽伦堡和不伦瑞克都有抢夺附加赛的资格。有意思的是,最后一轮3支球队还都是客场作战。汉堡的情况最好,可他的对手要争夺欧联杯资格,而纽伦堡和不伦瑞克的对手都无欲无求了。考虑到实力和综合亚盘情况,汉堡会顺利拿到附加赛资格,而纽伦堡和不伦瑞克将会降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