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3: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邀中国游客火车游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新体验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日前,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正式向中国游客推荐乘火车游加拿大的旅行体验。

  其中包括加拿大人号为期四天的旅程,每年从5月到9月,在埃德蒙顿和温哥华之间的旅程,卧铺车厢的乘客将有专用的全封闭玻璃观赏车厢,可欣赏到360度的景观。贾斯珀-普林斯鲁伯特专列,为期2天旅程,从艾伯塔省的贾斯珀国家公园出发,众多野生动物擦身而过。在夏季(5月-9月),乘客还可以享受到升级的豪华观光车厢的服务。温尼伯-丘吉尔专列,2天展开在副极地地区的线路,并进入白鲸、北极熊以及极光的最佳观赏地。海洋专列,每周发车三列,沿途穿过加拿大大西洋沿岸诸省,在6月中旬到10月中旬期间,在卧铺车厢里举行的“海上学习体验”活动,通过充满乐趣的方式让旅客享受到一个丰富的文化之旅。

  (下转D14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