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自助游指南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东京地铁乘车指南”检索软件发布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东京地铁株式会社即日起,提供面向外国游客的免费换乘检索应用程序“东京地铁乘车指南”,可使用英文、中文(简体字、繁体字)、韩文以及日文检索,适合到东京观光的外国游客使用,只要下载该应用程序就可以离线进行线路检索。只要在线路图上触按站名,本应用程序就可以方便地检索线路,此外还可以使用地标检索功能,通过东京塔以及浅草寺等东京观光景点选择出发车站和到达车站。

  在路上推出移动电商平台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5月8日,在路上在京举行2014年度战略发布会,宣布已于上月推出主打当地游和周边游的移动电商平台“淘在路上”,据悉,淘在路上是以移动化、社会化、平台化的思路打造专业的、无线化、旅游社区化的电商平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