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休·杰克曼、彼特·丁拉基、范冰冰出席“X战警”北京首映,5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金刚狼&小恶魔” 中国行,新技能Get√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彼特·丁拉基、范冰冰和休·杰克曼的合照被网友称为“最萌身高差”。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变种人与怪教授驾到!昨日,将于5月23日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映,集结了近20位明星阵容的影片《X战警:逆转未来》在京举行记者会兼首映礼。“金刚狼”休·杰克曼、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以及中国演员范冰冰携手亮相,他们不仅解读了各自的角色,更曝光了或在拍摄过程中,或在中国Get(得)到的新的特殊技能。

  休·杰克曼

  角色:金刚狼

  新技能:打乒乓球

  作为《X战警》系列中存在了近15年的元老级人物,休·杰克曼表示,“演金刚狼,我永远不会感到疲倦。我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个角色,而且每一次与剧组重聚都会对这一个形象有更进一步的解读”。

  此次中国行虽然行程很紧,但休·杰克曼仍然腾出一小时学习了乒乓球。在被问及要不要跟中国(人)比赛时,他笑言:“不要啦,你们十几亿人都能打败我。”

  【角色解读】

  杰克曼:“对于《X战警》系列片的粉丝来说,金刚狼这个角色与以往完全不同,我们把人物的关系彻底颠倒。我成了教授的导师,甚至像一个外交家一样穿越时空,挑战很大,也令人兴奋。”

  角色:科学家玻利瓦尔·特拉斯克

  新技能:爬长城

  彼特·丁拉基

  彼特·丁拉基此次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出演发明了“哨兵”的反派科学家玻利瓦尔·特拉斯克,“玻利瓦尔是个很超前的人,但他有时候却思考得不够清晰,以为他的技术可以拯救人类”。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称这是彼特第一次来中国,虽然只能短短地逗留1天时间,他一下飞机就去了长城。

  【角色解读】

  丁拉基:“我扮演的‘小恶魔’和玻利瓦尔这两个角色都非常聪明,玻利瓦尔对于变种人是敬畏且惧怕的,而‘小恶魔’也有一样的恐惧,要与外部人作斗争。这两个角色的差别是,小恶魔更可爱,更能被人所接受。我愿意和提利昂做朋友,但是玻利瓦尔,离我越远越好。”

  范冰冰

  角色:闪烁

  新技能:跑步健身

  范冰冰在片中饰演的变种人“闪烁”拥有着掩护战友、时空传输的超能力。谈及此次与国际一线明星合作,范冰冰形容为“跟做梦一样”,直接见证了好莱坞演员的专业素养。

  为了成功塑造这个角色,能够驾驭高达十斤重的戏服,范冰冰称自己坚持跑步健身,在一个月后再次试穿时那套曾经紧绷的衣服已变得十分宽松。她还表示为了能够与团队更好地磨合,自己还勤于练习英语,并表示期待下一次演出时能够顺畅地沟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