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9: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9: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小将“乌龙” 不妨大碍

广州恒大主场0比1落败,仍以总比分5比2晋级亚冠8强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廖力生制造乌龙球后很郁闷,倒地不起。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昨晚,亚冠联赛次回合较量,广州恒大主场0比1不敌日本大阪樱花,但仍以总比分5比2顺利晋级8强,惟可惜的是主场逢日本球队必胜的纪录告破。

  双方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5比1客场横扫大阪樱花,后者基本晋级无望。此来广州,樱花队并未带上大将弗兰。而恒大主帅里皮表示,绝不会因此排出替补阵容迎战,他也确实如赛前发布会所言,安排了以迪亚曼蒂、埃尔克森、穆里奇三叉戟领衔的全主力阵容,比赛中穆里奇不幸拉伤,恒大也不幸地面对空门未能得分、大力劲射击中横梁。

  比赛惟一进球出现在第49分钟,恒大小将廖力生在解围时将球铲入曾诚把手的大门。凭借这个乌龙球,大阪樱花1比0战胜恒大。虽然晋级,但输掉了主场比赛,恒大球员们脸上看不出丝毫喜悦。接连在联赛、亚冠中输球,已经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

  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迪亚曼蒂直言:“我们踢得更差,所以理所当然就输了。这场比赛我们很多球员踢得不好,我个人的发挥也不是很理想。”

  亚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于5月28日举行,1/4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赛制,比赛日期为8月20日及8月27日。

  ■ 帅论

  波波维奇:

  广州球员只想输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皮球进入恒大球门之后,主帅里皮皱着眉头,他的不满不单单源于这一粒乌龙球,而是球队整场的表现。赛后里皮直言:“我们还不是一支伟大球队,因为伟大球队不会犯下如此错误。”

  目前中超球队中只有恒大双线作战,不过里皮并未将输球原因归结于此:“不要说疲劳原因,今天我们一开场就出现了很多失误,不能说比赛一开始就疲劳。”

  大阪主帅波波维奇认为,从恒大的排兵布阵来看,很显然里皮想全力争胜,但球员们的表现与之相悖。“我感觉广州的球员只想输掉这场比赛,他们好像没有把精力放在比赛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