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神龙召回雪铁龙世嘉标致307/408

2014年05月1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通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从今天(17日)起,召回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雪铁龙世嘉及标致307、408汽车,共计162913辆。

  本次召回范围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生产时混入了少量不合格的多功能阀,致使部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多功能阀壳体出现裂纹,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燃油渗漏,存在安全隐患。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对车辆免费检查,如果发现缺陷,可免费更换多功能阀及相关零件,车主可致电400-886-6688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召回的详细信息。新京报记者 廖爱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