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摩登周刊·追光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摩登周刊·追光灯

Amulette de Cartier

充满魔力的神奇“护身符”

2014年05月2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Amulette de Cartier手链超小号款(黄K金)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大号款链坠(黄K金)。
Amulette de Cartier手链超小号款(白K金)
佩戴Amulette de Cartier的卡地亚品牌挚友张靓颖。
Amulette de Cartier玫瑰K金材质项链
手链

  殿堂级珠宝品牌卡地亚近日发布全新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Amulette”在法语中意为“护身符”,该系列就是这样一件充满魔力的信物。当追梦的勇气化身为造型精巧的幸运锁,神奇的守护力量便应运而启,在莹莹光晕下悄然放飞珍藏心底的梦想,勇敢释放荡然心间的力量。

  一句专属的迷咒,解开神奇的守护力量,里面珍藏着心底的愿望: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一款让人心驰神往的珠宝,由珍珠母贝、缟玛瑙或钻石镶嵌而成。精巧的搭扣,美轮美奂的镂空和隐秘的收藏功能,如此迷人。

  每个人都有着对美好的无限向往,对永恒的渴望希冀,这些铭刻心底的梦想将在Amulette de Cartier的陪伴下无惧束缚,展翅高飞。珍珠母贝、缟玛瑙和澄澈钻石围成象征完满的圆形,如同拨动心愿的念珠,被赐予魔法般的护持与祝福。

  在这美梦成真的季节,Amulette de Cartier亦启迪了音乐人的无限灵感,卡地亚诚邀挚友——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倾情演绎全新单曲《永远》,并在同名MV中唯美出镜,放飞萦绕心底的歌唱梦想,令人充满期待。如果你也如张靓颖在新曲中所唱那般疑惑“流星消逝前,你能不能许下永远?”那么就让Amulette de Cartier伴你左右,将幸运萦于颈项之间,尽情释放沉静心底的长久梦想。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许海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