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费雷尔参加深圳公开赛

中国已集齐ATP所有级别赛事

2014年05月2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网事】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ATP深圳公开赛昨日下午发布球员参赛信息,现世界排名第5、有“稳定男”之称的费雷尔确认参赛。

  深圳ATP250公开赛接替的是此前的泰国公开赛,比赛时间定于9月22日至28日,总奖金59万美元。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深圳公开赛确定“网球新‘深’力量”为口号,旨在推动华南地区的网球发展。

  组委会同时宣布,现世界排名第5的费雷尔确认参赛,前TOP10球员加斯奎特和罗布雷多也已确认参赛。组委会称为球迷提供强大的参赛阵容和精彩的比赛是赛事的核心追求之一。

  ATP国际区执行副总裁艾莉森·李昨日也赶到深圳。“最近15年,中国网球的发展是空前的,今年9月的深圳赛也是中国赛季的起点,将点燃3周的巡回赛。”艾莉森·李说。

  根据赛程,自深圳ATP250赛事开始,中国将接连承办北京ATP500赛事以及上海ATP1000赛,形成ATP史上首个“中国赛季”。至此,中国也成为继美国后又一个集齐ATP所有级别赛事的国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