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书评周刊·主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书评周刊·主题
上一篇  下一篇

周末活动

2014年05月2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5月24日至25日

  1.《狼图腾》畅销十年背后的文化意义

  5月25日下午两点,白岩松、潘石屹、张抗抗、李敬泽、赵忠祥&《狼图腾》电影方导演阿诺、主演冯绍峰等一起探讨《狼图腾》畅销十年背后的文化意义。

  时间:5月25日(周日)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中国现代文学馆

  费用:免费

  类型: 讲座

  发起人: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

  活动简介:十年前,一本奇书《狼图腾》诞生,在中国乃至世界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狼图腾》畅销的十年,伴随着中国发生了哪些变化,为什么一本探讨狼文化的图书能如此深入人心?

  2.记忆中,有一个春天——盛可以《春天怎么还不来》新书分享会

  嘉宾:盛可以、李敬泽、阿乙、李健

  时间: 5月25日(周日)14:00-16:30

  地点:北京 西城区 德胜门外大街129号孔子学院总部1层 字里行间德胜门店

  费用:免费

  类型:讲座

  发起人: 译林出版社

  活动简介:盛可以在湖南益阳的湖边小村度过了童年时光。这一次,她回到了最初的地方,褪下锋利,以温柔而深沉的爱,重现记忆中的那个春天。

  3.与陀思妥耶夫斯基相遇 

  嘉宾:戴大洪 止庵 刘文飞

  主持:魏东

  主办方: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上海贝贝特;单向街空间

  时间:5月24日(周六)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楼朝阳大悦城4F-54 单向街·空间(地铁6号线青年路站B出口)

  活动介绍:陀思妥耶夫斯基,一个有着叙事魔力的伟大作家,他像旋风,将读者卷入漩涡,难以自拔。与陀思妥耶夫斯基相遇,是很多人生命中的大事。

  与陀思妥耶夫斯基相遇,其同时代人留下了缤纷的回忆录。

  与陀思妥耶夫斯基相遇,约瑟夫·弗兰克改变其学术志向,用二十五年时间完成恢宏的五卷本陀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