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速读

2014年05月2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李娜战法网抽得上上签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法网单打签表昨晚产生,2号种子李娜整体签运不错,与她同区对位的是8号种子扬科维奇。女单两大夺冠热门小威和莎拉波娃则同在1/4区。

  李娜首轮对阵东道主球员梅拉德诺维奇,随后两轮,她的潜在对手是鲁西奇和佩特科维奇。从第4轮开始,李娜或将接连遭遇前世界第1,先是沃兹尼亚奇,后是扬科维奇。相比之下,彭帅和张帅的签运则差很多,两人首轮对手分别是15号种子斯蒂文斯和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

  男单方面,纳达尔领衔上半区,同区的高位种子还有瓦林卡、费雷尔和穆雷等人,小德和费德勒同在下半区。

  里皮批裁判被停赛一场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广州恒大主帅里皮的处罚决定。5月21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恒大主场对阵贵州人和,里皮对当值主裁判周刚的判罚极为不满,他赛后直言,周刚是他在中国见过的最差的裁判。足协认定,里皮赛后发表了不当评论,造成不良影响,决定对其处以停赛1场、罚款8000元的处罚,这意味着里皮将无缘现场指挥恒大客场与国安的榜首大战。

  姚老板换帅马跃南加盟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上海男篮宣布聘任四川队前任主教练马跃南担任新主帅,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表示,经过对过去几个赛季的总结和思考,老板姚明决定本赛季使用本土教练,“马指导在鼓舞士气和临场应变方面非常突出。”

  对于加盟上海,马跃南说:“作为职业化进程的一部分,教练员工作变动很自然,也是俱乐部和教练双向选择的结果。”

  另外,上赛季在新疆效力的杨敬敏下赛季将披上大鲨鱼战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