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汽车周刊·新车
下一篇

大众Polo全新上市

两大系列车型售价8.59万-12.59万元

2014年05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沉寂已久的国内A0级车市场终于迎来了两款主流合资产品的换代——5月25日,上海大众New Polo携手Cross Polo在成都上市,抢在广本新飞度之前以8.59万-12.59万元的售价锁定“新青年”。

  Polo品牌自1975年诞生以来,风靡全球近四十年,累计销量已跨越千万级别。2002年,Polo由上海大众引入中国市场,以首款“高端紧凑型轿车”成为国内A0级精品小车的先驱。随着时光的变迁,如今精品小车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上海大众表示,本次新Polo正是为年轻而有主见的“新青年”量身打造。为此,新车在延续原汁原味的德系品质与精致设计的同时,在细节上进一步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

  在外形设计上,New Polo富有运动感的上格栅搭配镀铬下格栅,Cross Polo则采用了更有跨界风格的车身大包围、独特的Cross风格保险杠、炫银车顶行李架和全新15英寸风刃运动铝合金轮毂。New Polo新增了焕彩橙、皓月金、银河蓝三款“新青年专属色”,共计8款车身颜色。新车配以精心布置的酷黑内饰,个性十足。其中New Polo采用全新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黑色高光镀铬饰条;Cross Polo同样以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搭配运动风格镶拼坐椅。

  两个系列车型继续搭载大众最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配置上新增了智能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大灯感光自动开启、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全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坐椅电加热等。

  ■ 相关新闻

  全新明锐起步价11.99万元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就在与广本在A0级车市场展开竞争之际,上海大众还于5月18日通过旗下品牌斯柯达推出了全新明锐,在主流A级车市场上与马自达3、丰田雷凌、卡罗拉等日系车展开“搏斗”。根据上海大众公布的信息,斯柯达新一代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售价区间确定为11.99万-17.99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市的新明锐是上海大众首款MQB平台车型,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发动机,提供1.4T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挡DSG双离合、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和5挡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的配置,全新明锐共推出了10款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驾乘空间、科技配置、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全部进行了升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