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第11代卡罗拉下月抵达

2014年05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谢涛)一汽丰田于5月18日,也就是在广丰雷凌公布预售价格的前两天,宣布了第11代卡罗拉的预售价格,与之后雷凌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一样,第11代卡罗拉的预售价格同样是10.78万-15.98万元,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一汽丰田表示在公布预售价之后4天时间里,已经获得了1500辆的订单。

  一汽丰田表示,第11代卡罗拉采用了大胆突破的Keen Look前脸以及专为中国开发的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相比旧款车型12.38万-16.08万元的价格,全新卡罗拉的入门价格大幅下探至10.78万元。此外,一汽丰田还针对全新卡罗拉开展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在预售期内,用户自订车日起至6月19日正式上市期间,每天可获赠50元答谢金;前1万名成功购车用户可获赠索尼腕表或JBL音箱等精美礼品一份;在8月31日之前选择置换购车的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贷款购车还可获价值1000元的礼上礼;贷款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