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马3昂克赛拉上市

三厢、两厢共11款车型售价11.49万-15.99万元

2014年05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昂克赛拉共推出8种车身颜色。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5月21日,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全国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上市车型包括三厢版6款、两厢版5款共11款车型,分为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运动型、旗舰型五个级别,售价区间为11.49万-15.99万元。

  马自达3上市10年来全球累计销量近400万辆,而昂克赛拉没有选择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简单改进,而是采用了革新的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昂克赛拉搭载了SKYACTIV-G 1.5L和2.0L两款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SKYACTIV-DRIVE 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工况最低油耗分别仅为百公里6.0L和5.8L。新车还采用了具有顶级安全性能的SKYACTIV-BODY车身,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全独立悬架的SKYACTIV-CHASSIS底盘系统。新车共有魂动红、激情红、格调灰、琉璃棕、星际蓝、炫亮银、珠光白、雅士黑8种车身颜色。

  长安马自达表示,昂克赛拉充分借鉴了豪华车和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和内饰风格,通过交叉型腰线、猎装车尾设计演绎出猎豹全力奔跑时的力量感和肌肉线条。在配置方面,昂克赛拉全系标配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还从入门车型开始配备了四安全气囊、D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高配车型还拥有真皮坐椅、氙气大灯、倒车影像、换挡拨片等配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昂克赛拉从豪华型开始为8款车型提供“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其包括7英寸中央信息显示屏、中央控制人机交互系统、可显示实时路况信息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并拥有蓝牙音乐流媒体/蓝牙电话/短信语音朗读及多款APP热门应用软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