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厂商/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厂商/专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昌河拟导入多个产品平台

2014年05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再次重组半年后,昌河汽车销售开始稳步提升,继3月份首次迎来销售同比、环比大幅增长后,4月份昌河汽车实现销量突破万辆。在此基础上,昌河把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17万辆。为实现此目标,昌河目前正积极完善终端建设及渠道开发,并对网络开发人员和经销商进行专业培训。截至3月底,昌河汽车已完成新建一级网络12家、二级网络34家。

  除了对网络体系进行优化,昌河还对产品线做出了一系列规划,进一步深化与日本铃木汽车的合资合作,未来将引进包括新一代北斗星原型车在内的铃木系列产品。在自主乘用车领域,昌河将充分利用北汽集团现有优势,陆续导入A0级至A级3个SUV产品平台和全新A级轿车平台,并在北斗星、利亚纳、派喜3大乘用车和K系列发动机平台上进行优化升级,推出新产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