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汽车周刊·车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汽车周刊·车友
上一篇

车友

2014年05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长安福特成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5月10日,长安福特联合中超联赛共同宣布自2014年起至2017年,长安福特将作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中超联赛官方推广及发展合作伙伴,其旗下全系产品也将作为中超联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助梦中国足球事业。(魏学珍)

  哈雷戴维森举行第六届全国车主骑行活动

  近日,哈雷戴维森第六届全国车主骑行活动在丹东市举行。此次为期3天、主题为“千里走丹骑”的骑行活动由哈雷戴维森中国、哈雷车主会和丹东市政府共同举办,共有超过800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哈雷戴维森车主和爱好者们的参与。(李沐航)

  江铃举办寻找轻卡家族第二季颁奖

  5月11日,由江铃汽车主办的“寻找江铃轻卡家族”第二季颁奖盛典在南昌举行。活动以关注卡车司机为核心,是江铃汽车重磅打造的大型卡车人文关怀活动。作为第一季的延续和传承,第二季活动于去年12月12日开始,全程共吸引了10余万网友关注,一万多位江铃轻卡车主参与。活动中涌现出了诸多或感人、或传奇的卡车人故事,彰显着当代卡车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强大的生活智慧。

  活动最终评选出了“最忠诚原厂保养用户”、“最牛创富高手”、“最美全家福”、“最长发动机无大修里程数”、“最高月平均单台里程”、“最强民间卡车专家”六项大奖,六位冠军分别获得一辆由江铃汽车提供的江铃顺达轻卡作为奖励。(魏学珍)

  首届戴姆勒IT媒体日在京举办

  5月15日,首届“戴姆勒IT媒体日”在北京举办。活动展示了戴姆勒信息技术管理部门的全球战略。为快速、高效地应对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需求,戴姆勒专门在华组建了一个约140人的专业IT团队以更好地为戴姆勒在华业务发展提供支持。(李沐航)

  大通G10成为APEC指定用车

  5月15日,上汽大通G10“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官方指定商务车”交车仪式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将上汽大通G10的钥匙交付到APEC组委会手中。(魏学珍)

  一汽丰田启动

  RAV4“重生日记”

  5月19日,一汽丰田新RAV4“重生日记”突破之旅在北京启动。活动将由3000元、一箱汽油实现横跨中国、近6000公里的艰险路线等组成,经青藏公路、川藏公路、滇藏公路前往拉萨。(魏学珍)

  宝马亮相警用装备展

  5月2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开幕。新BMW X5升级版防弹车中国首发,同时,BMW 5系Li全装警用车、BMW X1全装警用车以及BMW警用摩托车亮相本届警备展。 (李沐航)

  沃尔沃与易到用车合作

  5月21日,沃尔沃汽车与易到用车在京达成战略合作,汽车与移动互联网跨界联合,易到用车将开设沃尔沃服务专区满足高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首批沃尔沃S60L车型于5月21日在北京投入运营。(魏学珍)

  百得利海淀奥迪二手车展厅开业

  上周,北京百得利海淀奥迪中心品荐二手车展厅开业,其位于西四环定慧北桥西北角,拥有16个室内二手车展位,40个室外展位,有独立分开的交车间、评估间、照相间,与展厅相邻的4个翻新工位及2个快修工位。(李沐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