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0: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意外惊喜打动消费者(2)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业内人士提醒,尽管附赠小礼物,但消费者也不要忽视产品本身质量。

  (上接D08版)

  ■ “送礼”高手

  ●城外诚家居广场

  5月31日至6月2日,城外诚家居广场将举行“端午·六一浓情特卖惠”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物首付20%及以上,且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抽奖一次,奖品涉及免单卡、小家电等,幸运顾客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免单,可直接冲抵货款,也可继续消费。

  活动期间,城外诚家居广场准备了数千份雷锋粽,当日购物首付超过20%,且实付金额满3000元的前1000名顾客均可免费获赠粽子。在城外诚儿童区购买家具实付满额的顾客,在享受卖场基础优惠同时可获赠儿童成长礼包一套。

  ●蓝景丽家

  5月24日至6月15日,蓝景丽家推出“装家开端 粽情今夏”活动,“家具满额赠礼”活动中,消费满相应金额可获赠双立人厨具等礼品,儿童节期间,蓝景丽家儿童家具品牌酷漫居、松堡王国、多喜爱等品牌推出买赠和超低折扣。

  5月31日,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将举行首届建材、家具、家电商家环保诚信品牌联盟团购集采会,以“环保建材”为主题。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吸引业主,并根据当天预交订金的商家数量不同分别赠送1000元装修补贴、微波炉、夏凉被等礼品。

  ●今朝装饰

  5月31日,今朝装饰将举行“大型家装建材团购惠”活动。现场签到可免费抽取陶瓷餐具、德国啤酒等礼品,签单可领取200元塑钢门窗抵用券,还可获取主材增值服务。

  ■ 提醒

  抽奖产品也须质保

  有的商家在奖品的发放上十分“吝啬”,用滞销品当奖品、小奖品替代等等。不管是消费满额赠送,还是消费抽奖产品,奖品也须质保合格,保证使用安全。首先,奖品需要有完整外包装,有保修卡、说明书等“证件”,其次,消费者在领取奖品时,要保证产品质量、使用安全,注意产品是否为“正品”,别让商家糊弄了事。

  别被奖券欺骗

  有的经营者对所设奖的种类、中奖概率、最高奖金额、总金额、奖品种类、数量、质量、提供方法等弄虚作假,或者采取不正当的手段故意让内定人员中奖;有的故意将设有中奖标志的商品、奖券不投放市场或者不与商品、奖券同时投放市场。消费者在“获奖”同时,也要注意奖品的领取限制、奖券的消费限制,注意有奖销售活动的举办商家实力和信用是否良好、活动是否明示相关细节、奖品是否物有所值,以防掉进有奖销售的陷阱。

  D08、D10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