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住在郊区就近尝鲜(2)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5月1日开业的居然之家大兴店是居然之家位于郊区的第二家分店。新京报记者 李玲 摄

  (上接D12版)

  ■ 新鲜势力

  ●吉星德亿

  5月24日-6月1日,大兴区北兴路吉星德亿家居广场举行折扣活动。1000元以下的合同送抽纸巾1盒;1000-2999元的合同送雨伞一把;3000-4999元的合同送不锈钢奶锅1个;5000-9999元的合同送茶具1套或电水壶1个或水果盆三件套1套;10000元以上的合同送蒸锅1套或茶具、电水壶、水果盆任选2个。

  ●金三优装饰

  5月31日至6月2日,金三优装饰北三环蓟门桥店举行3系套餐“粽”享优惠活动。消费者选3系套餐可享受装修特权,参与主材升级等多种优惠。活动期间签合同,可开通工程部经理绿色通道,厨房卫生间区域水路改造免费,还可享受工艺升级和主材升级;活动期间前200名交定金的消费者可赠送2000元装修基金或享受0元购机买爱奇艺电视机。此外,还有新飞牌烟机灶具等参与抢购,前30名交定金消费者可以参加砸金蛋活动,获取装修抵用款,当天交定金签合同客户享受十年免费义务工。

  ■ 提醒

  多了解,先做功课

  在北京南郊新置业的刚需族是最适合去新兴卖场的人群,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装修,在购买建材家具过程中也是初来乍到的新手。建议这些“装修新人”先充分了解卖场的定位,并对自己所要购买的建材和家具品牌风格做好功课,带上自家户型图和量好空间的尺寸再前往购物,不要毫无目的贸然前往,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

  有主见,别贪便宜

  新兴卖场因为刚刚开业,为了吸引消费者,往往优惠力度比较大。来购物的消费者最好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装修风格,有条件的带上图纸,或者带上自己喜欢的装修图,和销售人员提前沟通,多做比较,做到心中有数,不要被大量打折优惠的商品吸引,为了贪图一时便宜而冲动购物,最后买到不适合自己居家风格的产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