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3C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3C
上一篇

太平人寿全国通赔显优势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我爱人在老家内蒙古赤峰买的保险,在外地出差时车祸去世了,但我们近些年一直在北京生活,他去世后,我们能在北京理赔吗?”近日,痛失爱人的王女士向太平人寿客服人员咨询。工作人员告诉她,太平人寿“全国通”服务可以实现全国通保通赔。随后不久,王女士向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申请了理赔。这起老家投保、异地出险、第三地理赔的案件,仅用3天时间,25万余元的理赔款立即到账了。

  2011年3月,王女士的爱人孙先生在老家内蒙古赤峰市投保了“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身故险保额15万元。2013年9月,孙先生在回老家时再次加保,保额增至25万元。今年3月,孙先生不幸车祸遇难。王女士向中国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咨询,工作人员告诉她,太平人寿“全国通”服务实现了全国各地跨地域受理的便捷服务,只要带好理赔时需要的证明资料,就可以直接在居住地北京办理理赔。

  太平人寿的“全国通”服务支持跨地域的全方位业务受理,即保单购买缴费地、出险地、理赔保全业务受理地没有地域限制,客户可以在任何一处公司网点享受同样高效的标准化服务,且不用支付任何手续费。太平人寿能够利用遍布全国28个省份的900余家机构网点,迅速在各地同步实现手续办理与理赔操作,使身处异地的受益人免去千里奔波之苦。(岳旭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