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经济新闻·3C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经济新闻·3C
下一篇

格力开启健康饮水“净界”

不含添加物无二次污染 净水成本为桶装水价格的四分之一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格力专卖店一角,工作人员在介绍反渗透净水机。

  5月中旬,家住朝阳区双井的曹女士刚添置了一台格力反渗透净水机。因为天气越来越热,家里又有小孩,曹女士身边的“妈妈群”里每天都在讨论各种有关家人健康的话题。她说,也是听其他的妈妈们介绍,说格力的反渗透净水机效果好,净水后可以直接饮用,尤其给宝宝做辅食的时候更放心。

  和曹女士有同样经历的消费者不在少数。近期多地出现了用水安全的问题,使得“放心用水”成为空气话题之后一个热门的讨论项目。

  面对严峻的用水安全问题,环保人士呼吁在国内大力推广净水机,净水机一夕之间成为市场宠儿。

  品牌是选购首因

  那么,如何选到安全健康的净水机产品,专家给出权威意见:因需选择,品牌保障。品牌支撑下的质量安全、技术过硬及服务成熟,都将为净水机质量提供保障。

  格力电器作为国内家电巨头,一直致力于打造更为健康舒适的生活,在饮水问题呈现之初便成立专业团队研发净水设备。

  格力拥有先进的水质检测和净水机质量监测实验室,具有目前国内净水行业最先进的仪器80多台套,按照国际标准对各型号净水机进行严格监测,以保证格力净水机的质量,杜绝任何一台不合格的净水机产品进入市场。

  格力净水机用科技优势护驾水新鲜,有效去除有机物、致癌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达到99.97%。经过格力净水机处理的水可达到真正清澈透亮、无色无味,不含微生物,不含任何添加物,没有二次污染,可直接饮用的效果。

  在北京,格力有200多家专卖店,在你身边的任何一家专卖店,都可以买到净水机。

  据介绍,格力净水机根据过滤方式的不同可以分成反渗透净水机和超滤净水机两大类,根据安装方法的不同可以分为厨下净水机、壁挂净水机和管道机三大类,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5级精滤智能节水

  格力反渗透净水机以反渗透膜滤芯为主,辅以PP棉滤芯和活性炭滤芯,实现5级渐进精滤。反渗透膜是世界上最精细的过滤膜,孔径只有0.1纳米,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50万分之一,水分子只有在一定的压力下才能挤过去。

  不仅可以去除水中的大颗粒杂质、微生物、细菌、病毒,还可以有效去除农药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经过格力反渗透净水机处理的水真正清澈透亮、无色无味,不含微生物,水质纯净口感佳,经国家卫生部权威机构认定,可以直接饮用。

  更值得关注的是,格力不惜耗费千万巨资,购买净水行业最先进的检测仪器,成立了全球领先的水质检测和净水机质量监测实验室。通过对净水机净化的水质进行严格的检测,确保格力净水机净水效果。

  除了具备安全可靠的优势,格力净水机秉承格力电器一贯的节能原则,具有智能节水的功能,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同时,又节约日常用水,可谓双管齐下共保健康品质生活。

  制备一桶水成本3.5元

  很多消费者都关心净水的成本问题。其实,除去购买机器需要一次性支出费用外,净水机制备纯净水的成本比在市面上购买桶装水要低很多。

  目前,市面上桶装水(18.9L)的价格在15元左右,很多品牌的水价格在20元以上。消费者除了要花费等待送水的时间外,还要冒桶装水二次污染的风险。技术人员介绍,用净水机制备桶装水的成本包含水费、电费、活性炭、反渗透膜等,格力反渗透净水机制取一桶水成本不到3.5元,成本仅为桶装水价格的四分之一。

  此外,何时更换滤芯也是困扰消费者的问题。格力净水机自带滤芯智能维护程序,可实时监测滤芯使用情况,实现滤芯更换提示。

  有意思的是,格力净水机还带自动冲洗功能,杜绝净水的二次污染,不仅保证水质纯净,还能延长滤芯寿命。(李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