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那些资本市场上的主持大咖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周立波
张国立
柳岩
谢楠
大左(左大建)

  脱口秀主持周立波,能量影视股东。2011年5月,周立波出资446万元获得能量影视200万股股票,目前价值约2400万元。

  马年春晚主持张国立,华谊兄弟股东。2013年9月,华谊兄弟斥资2.52亿元,并购张国立的公司常升影视70%的股权。张国立承诺用收购款中的1.52亿元从二级市场购买华谊兄弟股票,成为华谊的股东,股票锁定3年。

  “光线三宝”之一的柳岩持有光线传媒公司股票50000股,如果按照上市初期的收盘价74元计算,柳岩持有的股票对应市值为370万元。

  光线主播谢楠同样持有光线传媒公司股票50000股。

  另一个光线主播大左(左大建)持有光线传媒公司股票30000股。如果按照上市初期的收盘价74元计算,持有的股票对应市值为222万元。

  郑道森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新京报制图/陈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