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郁亮:看好“房地产下半场”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旭)昨天,万科总裁郁亮表示,房地产进入下半场已成为行业共识,但目前市场上对这一概念的理解过于悲观。在郁亮看来,房地产轻松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下半场对企业的考验更加全面,但优秀企业不缺少成长空间。

  郁亮认为,中国的城市化远未结束,经济转型、不动产精细化才刚刚开始。同时,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集中度明显低于发达国家成熟阶段。

  此外,万科昨日对外表示,H股最早可能在6月下旬上市。去年1月19日,万科公布B转H方案。今年3月3日,万科转板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5月21日,方案获得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聆讯通过。现金选择权行权情况,将是影响万科B转H能否成功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