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怀来商贸物流发展迎契机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商业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5月23日,2014中国(怀来)京西商贸物流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政府、北京万悦置业有限公司与中纺商联(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市场学会作为支持单位,参与本次新闻发布会。

  目前,张家口商贸物流布局已颇具规模。由北京万悦置业打造的京西商贸物流中心两大板块万悦广场和万悦港,分别定位于高端品牌批发零售综合业态,和集物流、会展等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进一步提升京西商业版图的辐射力和竞争力,对大西北及整个北部地区的经济将产生重大的拉动作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