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简讯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5月25日,位于通州的合生·滨江帝景举办论坛,邀请通州政府部门、欧美同学会等方面人士,纵论通州发展前景。与会人士普遍看好北京重心向东带给通州的机遇。(张旭)

  近日,“珍爱我家园、拒绝黑中介、远离群租房”违法群租房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在“亚洲最大社区”北京天通苑社区等全市50余个社区举办。京城九大房屋中介机构共同承诺拒绝群租房。(袁晓澜)

  近日,万通版互联网地产“自由筑屋”(测试版)在北京万通中心非正式发布。据悉,首个“自由筑屋”项目将在万通西安立体城市试点。(袁晓澜)

  5月24日,保利物业北京公司在龙潭湖体育馆举办了以“运动、健康、快乐、和谐”为主题的首届业主运动会。(李捷)

  5月18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地区的原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正式更名为凯德MALL·大峡谷,标志着南城的商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陈禹铭)

  5月24日,由西山艺境主办的“中国西山,世界艺境”纪念梅兰芳诞辰120周年世界巡演礼在项目正式开启。(方王洋)

  5月21日,“逆市而动,解码亦庄”行业论坛在亦庄金茂悦销售中心举办。据悉,位于亦庄河西区的金茂悦将于5月底推出四期新品。(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