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希望六和与永辉超市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5月28日,国内农业巨头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六和)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双方协定,在建立直供体系基础上,永辉超市为新希望六和全国战略合作伙伴,直接享有新希望六和所有工厂商品价格体系中最低供应价。合作的第一阶段,新希望六和的产品(经营合同另附)直接对接永辉超市部分区域,具体配送门店的工作由永辉超市自有物流完成。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建立双品牌销售模式及探索OEM模式,增强品牌知名度及双方对品牌维护的责任感。双方还将建立产品协同研发机制,基于在各自领域的专业意见,建立共同的产品研发协同机制,共同为中国百姓开发安全健康、适销对路的产品。畜禽产品是当今中国百姓的主要动物蛋白来源,为百姓提供供应稳定、安全健康、物美价廉的畜禽产品是企业的社会责任。由于国内市场流通环节较多,禽肉成本层层转移,加大了消费者的购买成本;并且由于环节多、不可控因素多,安全风险加大。为解决这一问题,新希望六和总裁陶煦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时表示,基于互联网模式下“点对点”思维和共同成长的发展愿望,新希望六和与永辉超市愿意共同为中国百姓提供安全健康、物美价廉的畜禽产品而努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