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世界冠军也到“梦七”追梦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助梦嘉宾认为庞清、佟健跳冰舞时最有艺术性。
贾乃亮因现场青春活力的大学生想起自己的大学时光。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追逐梦想的舞台上不仅有普通百姓,也有世界冠军。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七季《中国梦想秀》(简称“梦七”)中,将迎来“追梦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

  庞清、佟健在“梦七”的舞台上用舞蹈的方式,再度演绎他们经典的自由滑曲目《追梦无悔》,而他们的梦想是拍摄花样滑冰的宣传片。

  而另一边,为“追梦人”提供梦想助力的队伍也迎来“奶爸”贾乃亮的加盟。在这个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担心连照顾自己女儿都“不靠谱”的他,在帮助追梦人时也会不靠谱。但在“梦七”舞台上,贾乃亮的表现颇受肯定。

  一位13岁的追梦人邀请贾乃亮上台与他一起唱双簧,贾乃亮有模有样地再现了《爸爸回来了》中小甜心“啃拖鞋充饥”、自己拿袜子给女儿擦眼泪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经典画面。回忆这一幕,贾乃亮说:“其实我很少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演的还是自己这么囧的画面,心里感觉可别扭了,真的生怕自己演砸了影响到追梦人,但为了追梦人还是拼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