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书评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书评周刊

我的至爱亲子书

2014年05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书评周刊微信
“无延展 不阅读”
书评新浪微博
“和对的人做对的事”

  “我很怀念曾经能抱着孩子一遍遍给他读书的时光。”5月28日下午在蒲蒲兰绘本馆举行的阅读分享会上,来自首都图书馆的王海茹这样感叹。她说这话的时候,手里正拿着那本儿子在4岁时让她反复讲的故事书。如今她上小学的孩子已经可以自己阅读,不再需要依偎在母亲的怀抱里听着睡前故事入眠,但是曾经的温暖时光却在孩子的生命里永远留下了烙印。在又一个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和大家分享亲子书单。多年后,当我们的孩子长大,他们一定也会在某个时间想念起那些个与父母相伴一起听故事的日子。因为那段时光,有书、有故事、更有爱。

  详见B02-B07·主题

  特刊制作团队:姜妍 白明辉 孙玮婕 吴亚顺 柏琳 张弘 萧三郎

  (《新京报》书评周刊2014年内容已有19期可在kindle网站下载免费电子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