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文娱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文娱新闻·一天
下一篇

俞飞鸿《东方战场》演绎“最美”宋美龄

2014年05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正在热拍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因为众多重量级明星阵容加盟,成为年度最热战争剧。继之前宣布袁咏仪出演宋庆龄后,昨日该剧又曝光俞飞鸿饰演的宋美龄剧照,网友称这是影视剧中最美版宋美龄。对此,俞飞鸿表示,为演好宋美龄,自己做了大量功课,希望能在《东方战场》中为观众还原中华民国第一夫人的精彩人生。“宋氏三姐妹”堪称中国近现代史上最为传奇的姐妹组合。影视剧中,她们的形象同样炙手可热,遭到无数明星大腕的“哄抢”。制片方介绍,俞飞鸿与宋美龄的形似兼神似,尤其俞飞鸿也曾留学美国,能讲一口流利的英文,几方面都决定她是出演宋美龄的不二人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