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李景亮首战UFC获胜

2014年06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格斗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日前结束的UFC173比赛中,首次参赛的中国选手李景亮成为了第一位在UFC大本营拉斯韦加斯比赛的中国选手,他凭借分歧判定险胜大卫·米肖德,三位裁判打分分别为29比28、30比27和28比29。

  由于有UFC雏量级冠军赛以及多位前金腰带选手参赛,所以本次比赛备受重视,李景亮能够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亮相,足可以看出UFC对他的期待。李景亮的对手大卫此前战绩为7战全胜,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不过首次登场的中国“吸血魔”李景亮并未胆怯。场面难分伯仲,李景亮在站立进攻方面,多次重拳命中对手,在打击数方面一度遥遥领先,虽然此后大卫找到地面压制机会,但李景亮还是化险为夷,最终李景亮赢下首秀。

  UFC即终极格斗冠军赛,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规模的综合格斗赛事。该赛事旨在,在开放式规则下为不同武术流派的格斗家提供统一的竞技平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