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筹建启动

恒大足校每年派25名学员赴西班牙分校就读,全部费用由恒大集团承担

2014年06月1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与皇马基金会、马德里欧洲学院签订了三方合作意向书。

  新京报广州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下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意味着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筹建工作正式启动。从今年9月起,恒大足校每年将派出25名学员赴西班牙分校就读,全部费用由恒大集团承担。

  据了解,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学制为3年,从今年起,学校每年均派出25名学员赴西班牙分校就读,分校学员总规模为75-80人。据悉,首批学员将在马德里欧洲学院进行学籍注册,并在欧洲学院进行文化学习。学员在西班牙分校学习训练三年后,或进入欧洲俱乐部,或进入恒大足球俱乐部梯队,或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成为职业球员,或回学校总部继续学习。

  在西班牙学习期间,学员每周有三次机会到马德里的四家优秀青训基地,与当地同年龄段学生共同训练,另外一次训练则在分校场地,由在西班牙聘请的最高水平青训教练带领进行整队训练。每周末则集中组队,以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名义参与合作方组织的各种高水平比赛以及西班牙和欧洲的著名比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