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6: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上一篇  下一篇

25人精致小团行走波罗的海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爱沙尼亚当地城堡充满古典的异域之美。

  推荐产品:波罗的海4国10日追溯之旅

  出发时间:7月19日,8月18日

  参考价格:21999元起/人

  住宿和美食:全程安排当地四星级酒店,特别安排维鲁庄园特色酒店住宿;于塔林享用独特的中世纪晚餐;于维鲁庄园酒店内享用精致晚宴。

  亮点:25人精致小团,全方位体验波罗的海风情。

  推荐理由:游览被评为2011年的欧洲文化之都的爱沙尼亚首府塔林,欣赏多元化的中世纪古城童话式的错落景致,感受独特的民族风情;游览琥珀的故乡立陶宛,漫步于中世纪格局的维尔纽斯老城,欣赏无数巴洛克式华美建筑;品尝琥珀酒;参观游览象征着盼望、和平、爱与牺牲的十字架山;游览有“欧洲美人”之称的拉脱维亚。

  漫步于大学城塔尔图感受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塔尔图大学;游览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参观西贝柳斯公园,近距离欣赏“大海女神”阿曼铜像;造访著名的地下岩石教堂,欣赏斯欧马拉聂兄弟的完美杰作;造访湖光山色的特拉凯小镇,入内参观著名的水上城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