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2: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上一篇

温哥华的“中国感觉”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民生旅游

  推荐产品:温哥华候鸟式疗养之旅15日 出发日期:7月22日,7月29日

  航班:四川航空直飞温哥华

  价格:14999元/人左右,(不包括餐饮,餐饮自理)。签证万一不过保证全额退款。

  亮点:6天的温哥华自由活动时间,可以放慢脚步深呼吸。

  推荐理由:

  在温哥华你我他之间没有距离,走在大街上华人显得那么亲切,因为太方便了,这里就是中国的感觉、就是北京的方便。

  在温哥华,列治文是不得不提的一个地方,这里可以看见“中国银行”、“福建侨乡联络处”。这些跟中国有着紧密联系的词语在列治文最为集中,来疗养的老人尽可放心。

  温哥华是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树林里叶子落得满地都是,人们不去扫,也无人踩踏,只是看着树叶慢慢老去。走过很多地方之后,这是只有在加拿大才能体验到的独特感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