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第20届上海电视节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新闻速递

  ●昨日,吴奇隆、《星你》导演张太侑、《爱情公寓》导演韦正等业内人士在上海出席新浪娱乐举办的“偶像剧论坛”,探讨偶像剧出路。张太侑认为近几年韩国偶像剧的成功,是因为加入了大量的奇幻、神鬼、悬疑等元素,不再走纯爱风格。在韦正看来,只有更具现代性的元素才能引领偶像剧高地。(吴立湘)

  ●由郭京飞、甘露、李倩主演的悬疑剧《暗黑者》(《死亡通知单》第一季)本周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每周一至周四更新。据悉,《暗黑者》由郭京飞首当制片人,并邀请他在《龙门客栈》中的女友李倩共演。另外,由杨幂担任制片人的《微时代》也将于7月14日登陆腾讯视频。(吴立湘)

  ●由著名网络小说家顾漫亲自操刀改编自己作品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在上海节现场公布主创,钟汉良、唐嫣等主演出席,两人表示会竭尽全力去贴近人物。这也是继《杉杉来吃》之后,顾漫的另一部经典言情作品被搬上荧屏。(吴立湘)

  ●全国电视节目交易平台“节目购”于本周上线。该平台汇集了全国两百多档、近十万小时节目,包括焦点纪实、情感故事、综艺娱乐、生活服务、脱口秀、栏目剧和真人秀等。(吴立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