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秦岚:中国队没去世界杯,急死我了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 薛珺)昨日,演员宋佳(上图右)及秦岚(上图左)佩戴彩色珠宝套装,在京为某珠宝会员俱乐部开幕剪彩。谈到珠宝设计,秦岚表示,其实每个女人都很喜欢珠宝,如果自己能够参与设计属于自己的国际定制,会感觉是个太美好的事情。

  恰逢世界杯来临,两人都谈了关于足球的话题,但却表现出完全不同的态度。宋佳直接承认自己是个伪球迷,“我从来就不看球,提到世界杯,我脸上就出现20个问号。其实我现在的生活非常枯燥和无趣,除了拍戏就没其他事,我也没什么业余生活。”

  提到世界杯,秦岚则回忆起当年她在横店拍电视剧,集体组织剧组人晚上去看球,甚至大家下一点赌注,“我把世界杯当成一种乐趣,可能对女生来讲,对足球没有那么的痴狂,但是一些著名的球队,比如西班牙、巴西这些比较强的队,我们也会去看几场的。这次我最关心西班牙球队,因为都是帅哥。我去过好几次西班牙,那儿的人,男的帅,女的也很漂亮。但其实我更希望中国队能进入世界杯,他怎么就没去呢,急死我了。即便他去了是垫底,我也会说中国队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