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6月下旬应邀访台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12日从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经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沟通协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将于6月下旬应邀访问台湾。

  张志军主任访台行程4天3夜,安排上包括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并将参访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与彰化县。张志军希望在访问期间更多地与台湾各界基层民众接触交流,听取了解他们对发展两岸关系的想法和建议。访台具体日期和行程安排将在双方进一步沟通确定后发布。

  ■ 背景

  海协会会长6年前访台

  2008年11月,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访问台北,与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会面并互赠礼物,成为海协会成立以来首位应邀访台的海协会最高领导人。时任国台办主任王毅在为陈云林一行送行时表示:“海协会成立17年了,海协会领导人终于可以应邀访台。这是两岸关系向前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据新华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