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万科B股转H迈过重要一关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旭)6月17日,万科公告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结果,总计约2418.4万份B股进行了行权申报,仅占万科B股总股数的1.84%,万科B股转H方案将继续实施。

  根据万科B股转H方案,如果有效申报的现金选择权数量超过公司B股总股数的1/3,万科B转H将终止。此举主要是为避免上市股份流通性过低、公众持股量不足。

  5月底,万科方面曾预计,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万科H股最早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主板挂牌交易。

  在现金选择权申请未超过B股总股份的1/3后,万科将向深交所申请摘除B股股票,并在取得香港联交所正式批准函后,以H股在香港上市。

  万科总裁郁亮曾表示,相比B股市场,H股市场在资源配置、市场影响力和成交状况方面有明显优势。转板港股,也有助于配合万科在实施的国际化战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