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新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4:新评论
上一篇

微观世界杯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郭涛(演员):阴雨绵绵的早晨,叔儿总结一下昨晚比赛的技术:德国队的阵法是10号踢,10号踢完9号踢,9号踢完11号踢;葡萄牙队的安排是:C罗踢,C罗踢,C罗踢完C罗踢,C罗踢完还是C罗踢,C罗罗,C罗罗,C罗罗C…罗C!(踢到最后情不自禁唱起来)

  @珠海阿波罗:你看了揭幕战巴西对克罗地亚?你不算真球迷;你看了荷兰大胜西班牙?你也不算真球迷;你看了德国战车碾压C罗的葡萄牙?你还不算铁杆球迷;什么,你看了伊朗对尼日利亚的比赛?恭喜你,你是真正的铁杆球迷!0:0那么沉闷都能3点熬夜看,这得多大的毅力啊!

  @黄健翔(主持人):看世界杯总有男球迷要分析战术风格,搞得女球迷云里雾里的,其实根本没那么复杂。足球战术总体上就分两种,一是能把球控制好,人走哪儿球到哪儿,跟遛狗一样,叫遛狗派。二是老控制不了球,满场狂奔猛追,球跟从家里跑出来满街撒欢的狗似的,叫追狗派。学会这样分别,今天再看球,保证有意思多了。

  @煮父如鱼:这两天不扯世界杯几句,都不好意思发微博。身为伪球迷,对阿根廷队的喜爱没靠谱的理由,就是喜欢,已然足够,当然不是唯一。真球迷看战术、看阵型、看球技,看民族性、人性、戏剧性。偶看世界杯好似看武侠小说,大家伙会集巴西华山论脚一较高下,试看阿根廷那个门派在梅西这帮少壮努力下如何扬名立万。

  @女足孙雯(女足):拥有世界先生的葡萄牙队,尽管脚法秀丽,技术出众,无奈整体攻防实力有缺,加之冒失鬼佩佩的鲁莽,比赛早已没了悬念。队友不争气,失落的C罗,得找回心气,好好准备下两场比赛吧!并不是没有机会。不过,看整场比赛的架势,葡萄牙的气场和格局,还是小了点,这次世界杯,有点悬。

  今日主持:张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