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爸爸去哪儿2》周五首播,首期节目曝光;4+X模式变5+X模式,5组嘉宾跟全程

“坑爹杯”足球赛揭幕“爸爸2”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Grace和贝儿成为了现场记者拍摄重点。
昨日,曹格带着儿子和女儿、陆毅带着女儿贝儿在“村长”(右一)的带领下一起出席发布会,曹格的女儿Grace(前排中)嘟嘴卖萌非常抢眼。

  新京报长沙讯 (记者吴立湘)离6月20日《爸爸去哪儿2》播出还有两天,昨天,陆毅、曹格分别带着“萌娃”贝儿、Grace和Joe在长沙提前和媒体一起观看首期粗剪样片。本周五晚22时,它将接档《花儿与少年》正式与观众见面,网络由爱奇艺独播。现场,总导演谢涤葵表示,“爸爸2”此次将到海外拍摄,此外,之前透露的“4+X”的嘉宾轮回模式,将改为“5+X”,这意味着首期公布的陆毅、黄磊、吴镇宇、曹格、杨威五组家庭都将全程参与节目。

  首期抢镜娃

  曹格女儿成女版蜡笔小新

  在首期节目中,最惊喜的一段当属配合世界杯话题的“天坑杯足球赛”,虽然被称为“坑爹杯”,但这场泥地足球赛还是打得热火朝天,而特邀嘉宾黄健翔一会儿是裁判,一会儿又是球员,踢得不亦乐乎。

  因为这场比赛是在泥地中进行,爸爸们吃力行动,宝贝们也状况百出,每个人都满身是泥在地里打滚。而曹格女儿却一直坐在旁边围观,边舔着棒棒糖,边痴痴地看着爸爸笑,一派百无聊赖的脱力感,再配合她浓粗的眉毛,很有“蜡笔小新”既视感。

  吴镇宇儿子变足球小将

  另一方面,吴镇宇儿子Feynman所在的球队先是落后,而爸爸吴镇宇、杨威则摊在泥地中不愿意动弹。但唯独Feynman热血满满,一人独中三球扳平了比分,而他的坚持也赢得了爸爸们的肯定和围观村民们的掌声。

  ■ 导演阐述变化

  新一季《爸爸》与第一季相比有何创新,是观众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在首映礼上,总导演谢涤葵表示:“这一季《爸爸》有三个升级”。

  要去海外拍摄

  之前谢涤葵就曾表示“爸爸2”的录制地点将从五个升级为八个,昨天,他还现场爆料:“节目将到海外拍摄,不过具体地点还要保密,主要是为了增加新鲜感”。此外,挑战老爸们生存智慧的任务也升级到了50个。

  5组嘉宾跟全程

  之前一直称嘉宾采用4+X制度,但谢涤葵表示现在已经改变了:“我们最终商量了一下行程,最后让五个家庭都能完整参加。”

  增加宠物元素

  在首期节目中,可以看到多多一直抱着一条叫做乖乖的土狗。原来,这是增加的一个宠物元素,“孩子和宠物之间会有很有爱的互动,最后我们能看到他们依依惜别的感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